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聞人洪鴻彬16日出殯估千人湧入 會場設防疫檢測區

上海路追思會場設有防疫檢測站。(記者王善嬿攝)

上海路追思會場設有防疫檢測站。(記者王善嬿攝)

2021/01/15 09:46

首次上稿 01-14 22:22
更新時間 01-15 09:4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地方聞人洪鴻彬去年12月15日驟逝,享壽62歲,家屬16日上午9點家奠後,將在上海路、青年街口舉行追思會,開放各界自由捻香,預估上千人湧入,近日搭設會場,設置防疫檢測區,入場規劃進行量體溫管制,並準備數千個口罩發送。

洪鴻彬綽號「鴻彬」,因為人重義氣、好打抱不平,結交五湖四海朋友,由於他生前行事低調,家屬遵照其遺願不辦理公祭,然而各界得知消息,南北二路的藍綠營政要、江湖人士陸續赴靈堂捻香弔唁。

洪鴻彬兒子洪斐昭表示,16日家奠後開放自由捻香弔唁,預計上千人到場,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入口處設有防疫檢測區,提醒來賓上香弔唁前要量體溫、做好消毒,現場也會準備口罩發送,請來賓盡量戴口罩。

此外,16日中午送葬隊伍預計走新民路、垂陽路,再到嘉義女中改為搭車,已請民防義交約150人交通疏導,降低對交通影響。

洪斐昭說,父親飽讀詩書,還會寫書法,常在臉書發表經典名句跟自己的心情,會場也會將他的書寫一併呈現。

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上海路的會場有進行道路申請,為避免各路人馬弔唁,發生突發狀況,規劃60名警力在會場外圍設置路檢點,維護治安。

追思會預計湧入上千人。(記者王善嬿攝)

追思會預計湧入上千人。(記者王善嬿攝)

家屬將各界奉花名錄製成看板致謝。(記者王善嬿攝)

家屬將各界奉花名錄製成看板致謝。(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