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染疫採檢522人均陰性 林靜儀:混淆視聽的言論可以休矣

林靜儀(見圖)希望那些混淆視聽的言論都能停止,不要再擾亂防疫信心。(資料照)

林靜儀(見圖)希望那些混淆視聽的言論都能停止,不要再擾亂防疫信心。(資料照)

2021/01/14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部某醫院醫師照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患者後染疫,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對該醫院468名接觸者、社區55名接觸者進行採檢,結果出爐,除了醫師的女友護理師(案839)外,其餘522人全數為陰性。對此,前立委、醫師林靜儀也表示,這次採檢再次證實了台灣醫護人員用專業,避免了群聚感染的發生;更希望那些混淆視聽的言論都能停止,不要再擾亂防疫信心。

林靜儀表示,522人採檢陰性,再次證實了台灣醫療人員都遵守防止院內感染的措施,即使有感染的個案在身邊,依舊能避免群聚感染發生。

林靜儀指出,其實過去指揮中心就說過,被感染的二名醫療人員在出門時,除了飲食必須拿下口罩外,其餘時間都有戴上。她也提到,「社區傳染個案多必須有至少超過15分鐘未戴口罩交談飲食的行為」,才有感染的風險,如果有戴好口罩,只是擦肩而過的話真的不用恐慌。

林靜儀更強調,「故意擾亂防疫信心,操弄對立,是大家不能容忍的。故意混淆視聽的言論可以休矣。」

「林靜儀醫師」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