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在地好工藝 太平藍入選台北時裝週策展

太平藍參加「2021台北時裝週」評選,從百家參選廠商入選設計師時尚策展。(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藍參加「2021台北時裝週」評選,從百家參選廠商入選設計師時尚策展。(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1/12 16: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由文化部主辦的「2021台北時裝週」,將於今年3月10日至14日在台北松菸盛大舉行,來自台中太平的在地品牌太平藍,經過激烈的初選、複選及決選,以簡潔的設計風格,市場的歡迎性,以及特有的客家風格及在地文化性,從數百家參選的廠商中雀屏入選設計師時尚策展,相當難得。

太平藍董事長葉晉玉表示,台北時裝週AW21,匯集了台灣所有設計能量,結合科技、藝術、音樂、表演等領域,展示台灣在地的時尚特色,入選策展有機會和國內外買家及媒體,面對面介紹太平藍最新出產的時尚客家藍染時尚作品,感到非常期待。

葉晉玉表示,此次太平藍新銳設計師江婕妤、詹雅汶、葉冠磊等人設計最新的藍染男女裝作品,還有新款傳統植染包包,以及時尚的藍染桐花帽、領帶、絲巾、棉巾、領結等具農村在地設計風格的產品,都將帶到台北與國內外的買家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