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家牛肉麵工廠登記過關 老闆嘆:遭誤指含萊劑已損商譽

皇家傳承牛肉麵於去年12月30日取得工廠登記。(擷取自皇家傳承FACEBOOK)

皇家傳承牛肉麵於去年12月30日取得工廠登記。(擷取自皇家傳承FACEBOOK)

2021/01/11 16:4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皇家傳承牛肉麵,去年11月被時任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誤指為「含萊」牛肉麵,後續更遭檢舉製作冷凍調理包的工廠是未登記工廠,風波不斷。皇家傳承總經理陳家斌日前在社群媒體貼出工廠登記公文,信心喊話說「我們會越來越好!」不過他坦言,商譽已嚴重受損,現在只想煮好每一碗麵,並透過分享讓社會有更多溫暖。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去年11月接獲民眾檢舉後,至皇家傳承位於新莊瓊林南路的食品工廠稽查,發現並無工廠登記,但工廠位處乙種工業區、建物也符合廠房使用,「不能稱為違法工廠」,因此限期30天內改善,業者也於期限內完成工廠登記相關文件送件、補件,經發局現勘後認為符合規定,於去年12月30日核准其工廠登記。

陳家斌說,皇家傳承向來對產品把關嚴謹,不僅取得ISO、HACCP等認證,也定期在官網公布各項產品的SGS檢驗報告,兢兢業業把關食安,遭誤指「含萊牛肉麵」後,雖然政院事後澄清,但傷害已經造成,仍有許多民眾誤解,他們會堅持繼續做好該做的事情,官網也預計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捐款活動,回饋社會。

皇家傳承位於新莊瓊林南路的食品工廠稽查去年遭檢舉是未登工廠,去年申請登記後已於12月30日取得工廠登記。(資料照)

皇家傳承位於新莊瓊林南路的食品工廠稽查去年遭檢舉是未登工廠,去年申請登記後已於12月30日取得工廠登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