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本愛馬爾濟斯! 爸爸「三天變狗奴」收編柴犬後徹底壞掉

原本不喜歡柴犬的爸爸,才養三天態度就180度大轉變。(Twitter帳號sss_inu 授權)

原本不喜歡柴犬的爸爸,才養三天態度就180度大轉變。(Twitter帳號sss_inu 授權)

2021/01/06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柴犬的獨特魅力,你承受得住嗎?日本一名爸爸原本不希望女兒領養柴犬,但收編柴犬「麦」後,短短三天就變成狗奴才,驚人變化讓女兒傻眼PO文「才養柴三天我的父親就徹底壞掉了!」

柴犬「麦」2020年10月才出生,現在還不滿3個月,喜歡撒嬌的「麦」,總是賣萌讓飼主少女心不斷爆發,不過當初為了要收編這隻柴犬,可是差點鬧出家庭革命,飼主的爸爸表示,他喜歡的狗是馬爾濟斯,而不是柴犬,因此極力勸導飼主別養柴犬,養了他也不會幫忙顧,但飼主不聽爸爸的話,力排眾議決定養柴犬,沒想到原本態度強硬的爸爸才三天就被「麦」給感化了,不但覺得柴犬超級可愛,還整天吵著要帶「麦」出去散步,這態度快速的轉變,讓飼主大吃一驚,直喊「爸爸壞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