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生活網換照通過 NCC要求降低新聞比例

中台灣生活網衛廣執照將到期,NCC今天審議通過換照,也要求降低新聞比例。(資料照)

中台灣生活網衛廣執照將到期,NCC今天審議通過換照,也要求降低新聞比例。(資料照)

2021/01/06 15:5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今日召開第945次委員會議,審議通過鑫傳視訊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所屬「中台灣生活網頻道」換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執照,不過也要求降低新聞比例,未來將列為評鑑重點項目。

中台灣生活網頻道衛廣執照將於本月13日屆期,NCC表示,中台灣生活網頻道性質為綜合台,但目前新聞占比達70%,綜合頻道應該有其屬性,所以希望盡量降低新聞頻道比例,回歸綜合頻道屬性、開拓多元節目類型,增加文化、教育、地方及調查報導專題節目,而這也會列為未來評鑑重點項目。

至於中台灣生活網頻道先前申請變更為新聞頻道,NCC指出,今天委員會中也有初步共識,也就是新聞頻道要依衛廣法第6、10條進行申設,而此變更申請案是依附在前次的執照效期中,所以也還是會擇期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