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檢驚見5月大男嬰豎起大姆指比讚 醫護驚呆:從沒見過

英國一名孕婦在產期5個月時接受超音波產檢,期待能看到兒子的臉蛋,沒想到超音波照片顯示,寶寶左手豎起大姆指比出「讚」的手勢,讓在場親友們非常驚喜。(圖擷取自推特)

英國一名孕婦在產期5個月時接受超音波產檢,期待能看到兒子的臉蛋,沒想到超音波照片顯示,寶寶左手豎起大姆指比出「讚」的手勢,讓在場親友們非常驚喜。(圖擷取自推特)

2021/01/0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33歲孕婦荷莉.吉爾斯(Holly Giles)在產期5個月時接受超音波產檢,期待能看到兒子的臉蛋,沒想到超音波照片顯示,寶寶左手豎起大姆指比出「讚」的手勢,讓在場親友們非常驚喜,連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也對此嘖嘖稱奇,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情況。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英國林肯郡霍恩卡斯爾區的荷莉本身是一名助教,去年12月9日在好友陪同下前往醫院首次做產檢,沒想到卻看到讓她相當驚喜的超音波照片,只見5個月的寶寶四肢已發育得相當好,還豎起大姆指疑在對母親「比讚」,向母親「報平安」。

荷莉回憶當時情況,「助產士最先看到嬰兒的超音波照片,立即驚呼『喔!我的天啊』,直呼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她以前從未見過,隨後包括自己和其他醫護人員便爭先恐後地湊到螢幕前,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對此醫生也說,在她的記憶中,還沒看過5個月的嬰兒能比出如此清晰的「讚」,讓她直呼相當神奇。

荷莉笑說,寶寶雖然在子宮裡動來動去,但「比讚」的姿勢卻維持好一陣子,讓在場親友都感到相當驚喜,也讓她認為「2020遭遇了這麼多苦難,儘管如此,我的寶貝似乎在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