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文洩反串跡象!「富王鴨肉店」冒出多個粉專真假難辨

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網友撻伐,紛紛到店家網站洗負評,讓店家最後關閉臉書粉專避風頭。(資料照)

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網友撻伐,紛紛到店家網站洗負評,讓店家最後關閉臉書粉專避風頭。(資料照)

2021/01/05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網友撻伐,紛紛到店家網站洗負評,讓店家最後關閉臉書粉專避風頭,值得注意的是,隨後出現「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等多個粉專,但皆真假難辨,且粉專有多篇貼文已洩露出該粉專或為網友「反串」創立。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近日到「富王鴨肉專門店」取餐,因質疑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向店家進行詢問,卻被惡言怒嗆,讓她不甘受辱,決定提告;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力挺,foodpanda也發出聲明,和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

被狂洗負評的「富王鴨肉專門店」在事件後關閉粉專,卻在一天內冒出多個相關粉專,其中「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接連發文,還嗆foodpanda「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更不斷發文推銷富王鴨肉店的產品。

「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先貼出富王鴨肉店的Ubereats菜單,表示「美好的一天就從鴨肉開始,愛用Ubereats用餐真便利,鴨肉沾檸檬,芳香又順口,你今天鴨肉了沒?」隨後再發文稱「中午12:00覓食囉,富王鴨肉,台中在地巷弄美食首選」,不過經實測,店家並未營業,也無法透過外送平台點餐。

除此之外,「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昨日還分享寵物用品,戲謔直呼「毛孩專屬,毛長不齊看這邊」、「真心推薦,爆毛保證」,加上面對詢問仍無正面回應,至今依然真假難辨,但已有不少網友認為有可能該粉專為其他網友「反串」創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