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樂為關山便當小書包代言 老闆感恩願終身免費提供

納豆最喜愛隨身背走的「關山弁当」小書包,是店家邱志宏(左)的發想文創小物。(民眾提供)

納豆最喜愛隨身背走的「關山弁当」小書包,是店家邱志宏(左)的發想文創小物。(民眾提供)

2021/01/05 12:4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發展及行銷地方觀光產業,台東縣關山鎮去年邀請藝人納豆拍攝代言影片,介紹地方名勝美景和特色美食,隨後納豆演技獲肯定,以電影「同學麥娜絲」奪得金馬獎第57屆男配角獎,金馬加持連帶關山也受惠,介紹影片點閱率自然飆高,而納豆最喜愛的隨身背小書包,也是來自米鄉「關山便當店」的熱銷文創,由於納豆未取分文,老關感恩願終身免費提供。

個性隨和的納豆在攝影片期間同樣隨和,對於想和他拍照合影的店家或遊客來者不拒。來到關山鎮農會前「關山便當」拍攝影片時,納豆意外發現自個隨身背的小書包竟是來自店家的創作發想。

集美食、旅遊節目主持於一身的納豆,喜歡背一款繡上「關山弁当」字樣的小書包,他說雖然容量不大,卻能放置隨身物品非常實用。這款小書包是便當店老闆邱志宏在2012年所推出,去年「第六屆鐵路便當節」也獲邀前往銷售,至今熱賣近1萬個。

邱志宏說,關山便當小書包裡面是以木盒包裝白米,如果白米拿出來就成為隨身包包了。當初發想是求學時大伙不喜歡讀書,而書包裡往往沒有幾本書,但是便當卻是從未缺席;若干年後,想在便當店推出逃學款小書包,意外得到很多遊客的喜愛,不好意思納豆沒拿代言費,只要他喜歡願意終身免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