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工讀生補貨?他在超商冰箱見到這幕 網友全嚇壞了

2021/01/04 20:09
民眾在超商看見竟然有老鼠在冷飲冰箱內。(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在超商看見竟然有老鼠在冷飲冰箱內。(圖取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4日)上午11點30分在台北市大同區的1間超商內,驚見冷飲冰箱內竟然出現1隻活生生的老鼠,在貨架上爬上爬下找尋食物,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全都嚇壞了,直呼「巧遇工讀生補貨?」。

民眾將4張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照片中顯示的拍攝地點為台北市大同區,時間為今天上午11點30分,1隻老鼠在鏡頭前出現在超商冷飲冰箱內,牠先在底層四處嗅嗅、找尋食物,接著站起身子將前肢向上伸展,順利爬上第二層、第三層貨架,還試圖「翻山越嶺」前往旁邊的飲料架。

PO文民眾對此表示,「我媽都說我龜毛,這就是為什麼,我買飲料一定要沖洗才敢喝」,原來此舉是為避免瓶身外在銷售鏈中遭到污染。

該隻老鼠相當有活力,從冰箱底層爬上第3層貨架。(圖取自爆怨公社)

該隻老鼠相當有活力,從冰箱底層爬上第3層貨架。(圖取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見到這個畫面,都感到相當駭人,紛紛崩潰留言直呼「鼠鼠表示,冷涼卡好」、「這個扯過頭」、「我要吐了」、「還好我不喝飲料很久了,想吐」、「看來是在釀耗子尾汁」、「衛生局差不多該出門了」、「拍攝者不救」、「其實,鼠哥他是剛剛應聘的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