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替孫兒簽聯絡簿 媽媽看她這樣簽當場笑噴

幼兒園聯絡簿通常設有「家長簽章」欄位,讓父母了解孩童在校生活與學習進度。(情境照)

幼兒園聯絡簿通常設有「家長簽章」欄位,讓父母了解孩童在校生活與學習進度。(情境照)

2021/01/03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幼兒園聯絡簿通常設有「家長簽章」欄位,讓父母了解孩童在校生活與學習進度,1名幼兒園學生將聯絡簿拿給家中阿嬤簽名,不料阿嬤簽下的字卻讓孩子的媽直呼太好笑。

該名幼兒園學生的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先前看見孩子的阿嬤在聯絡簿上簽的竟然不是姓名,而是直接寫上「阿嬤」二字,讓孩子的母親看了當場笑噴,直呼「沒有人簽名簽阿嬤的啦!」阿嬤對此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他阿嬤啊!不然要寫爸爸或媽媽嗎?」

學童的母親對此解釋,「不管誰簽,看你姓什麼,寫姓就好。」阿嬤這才恍然大悟,不料,孩子的母親近日看聯絡本,發現上頭的簽名竟然變成「曾阿嬤」,該名母親坦言「當下飲料差點從鼻子噴出來」,這位媽媽還提到「好笑很怕別人不知道,你是他阿嬤一樣」。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也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原來!我媽並不孤單」、「真的是很天才,常常讓人傻眼,有時候真的會被打敗」、「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滿滿的幸福感,讓許多人都非常感動!」、「單純可愛的阿嬤」、「阿嬤的堅持!強」、「姓林就是林阿嬤(你阿嬤)了」。

1名阿嬤替孫兒簽名,簽下「阿嬤」,被孩子的媽糾正後,變「曾阿嬤」。(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阿嬤替孫兒簽名,簽下「阿嬤」,被孩子的媽糾正後,變「曾阿嬤」。(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