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胡蝶香奈惠」賀新年!賴品妤曝還有「戀柱」衣服 網友興奮了

賴品妤打扮成《鬼滅之刃》中的胡蝶香奈惠,讓不少網友暴動。(圖取自臉書專頁「賴品妤」)

賴品妤打扮成《鬼滅之刃》中的胡蝶香奈惠,讓不少網友暴動。(圖取自臉書專頁「賴品妤」)

2021/01/01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賴品妤喜愛動漫角色扮演,每次的裝扮都讓網友驚艷不已,她在昨天(2020年12月31日)深夜也貼出了自己Cosplay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中的角色胡蝶香奈惠(部分譯本作「蝴蝶香奈惠」)的照片,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太犯規。賴品妤更加碼爆料,自己也有一套衣服是《鬼滅》中大方展露身材的「戀柱」款式,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賴品妤打成《鬼滅之刃》中的胡蝶香奈惠,接著發文表示,2020年對台灣是特別的一年,因為疫情影響,在內政及外交上都有顯著的改變,是一個「世界正在重塑的歷史時點」。

賴品妤也特別說道,因為台灣人的團結,才能大家才能順利迎向2021年;也感謝選民們在去年年初選舉的信任,才讓她有機會「在地方跑跑跑,在中央衝衝衝」,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都暴動,留言表示「委員妳這樣子我們是要把重點放在貼文還是照片XD」、「很犯規的形象行銷啦」、「滅殺我吧」;更有網友追問「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戀柱」,賴品妤也親自回覆「其實我衣服、假髮跟道具都有,但還沒時間拍」,讓不少人期待照片曝光的那天。

「賴品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