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跨年寒風中漏夜值勤 仁武分局設「粉鳥補給站」供警熱食

粉鳥補給站的黑輪與貢丸湯。(記者洪定宏翻攝)

粉鳥補給站的黑輪與貢丸湯。(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12/31 20:2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義大世界位於高雄市仁武區,每年都舉辦跨年煙火秀,吸引逾10萬人潮,約200名員警漏夜維護治安與交通,仁武分局特別設置「粉鳥補給站」,提供大腸、香腸、黑輪與貢丸湯等鄉土美食,讓員警隨時補充體力。

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每年湧入逾10萬人潮,若加上演唱會,至少25萬人,義大皇家酒店及天悅飯店約1000間客房,幾乎客滿。

為因應人潮引發的治安與交通問題,仁武分局每年都調派約200名員警漏夜維護。

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人潮銳減,演唱會現場只容許5000人,逛街人潮也有限,但員警依舊必須漏夜值勤。

因此,仁武分局每年都設置「粉鳥補給站」,提供大腸、香腸、黑輪與貢丸湯等鄉土美食,讓員警隨時補充體力。

無法回到補給站的員警,就由同事將美食放在保溫袋,驅車帶到值勤點,讓他們喝熱湯保暖。

粉鳥補給站提供大腸及香腸等美食。(記者洪定宏攝)

粉鳥補給站提供大腸及香腸等美食。(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