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唯一 北斗鎮跨年晚會照辦!

北斗跨年晚會如期舉行,工作人員今天上午佈置會場。(記者顏宏駿攝)

北斗跨年晚會如期舉行,工作人員今天上午佈置會場。(記者顏宏駿攝)

2020/12/31 11:0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北斗鎮是彰化縣唯一舉辦跨年晚會的鄉鎮,雖然變種病毒蠢動,但主辦單位祭出手機入口除掃描足跡QRcode,以利定位追蹤,公所呼籲民眾除了要戴口罩外,一定要做好禦寒措施。

北斗鎮公所主祕陳世麟表示,跨年晚會已是北斗鎮的傳統,北斗小吃免費發送是歷年吸引人嘲的方式,但今年情況特殊,場內將不供應小吃,民眾入場一定要戴口罩,入口除掃描足跡QRcode定位追蹤外,也要量體溫,原本公所預估會有3000人參加但今天下修至2000人。

陳世麟說,今年「2021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小吃暨歲末迎新」活動在北斗奠安宮前停車場辦理,知名藝人小鐘、陳衣宸主持,知名台語唱將蔡小虎將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現場並有豐富的摸彩,獎品有2支IPhone 12、電動自行車2台、氣炸鍋30台、電視、冰箱、洗衣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