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國旅仍熱!阿里山賞櫻、鹽水蜂炮參團人數成長2.5倍

原經營日本自由行旅客來台套裝行程的國光威樂假期,轉向深耕國旅特色行程。(國光威樂假期提供)

原經營日本自由行旅客來台套裝行程的國光威樂假期,轉向深耕國旅特色行程。(國光威樂假期提供)

2020/12/29 16:1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歐美日爆發疫情另一波高峰,國境遲遲無法解封,官方預估至少得等到2021年第4季才有機會出國。原經營日本自由行旅客來台套裝行程的國光威樂假期,轉向深耕國旅特色行程,今年阿里山跨年產品已加開到19車次,人數較去年成長1倍以上,不少民眾更提前部署,預訂2021年鹽水蜂炮、武陵農場及阿里山賞櫻行程,較去年都有2.5倍成長。

由國光客運與日本前三大長途客運業者WILLER株式會社共同投資成立的「國光威樂假期」,除販售日本長途巴士車票與台灣機場巴士票券,配合國光客運綿密路網,針對日本來台自由行旅客與本地民眾,推出各知名景點1日或2日套裝行程,像是元旦跨年「阿里山夜未眠」一直是該公司年度重點明星商品,去年總共發出9部車(約360人),今年挾國旅熱潮,再加上元旦3天連假,總共加開到19台車、約760人,組團人數成長1倍以上,且早在11月底即額滿截止報名,比去年整整提早1個月。

「阿里山夜未眠」迎接第一道曙光 組團人數成長1倍

「阿里山夜未眠」1日遊行程,12日31日晚上8點出發,翌日凌晨3點前抵達阿里山後,即可在雲海與神木間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元旦中午在奮起湖吃完午餐後啟程返家,加上司機導遊小費總價不到1500元,是經濟實惠的跨年安排。國光威樂假期表示,今年不僅從台北、南崁、中壢、新竹、台中都有車出發,還增加台南、嘉義、高雄等新上車點,從北到南各地民眾通通照顧到。

國光威樂假期表示,根據去年參團旅客問券調查,有近3成報名者是31日下班後直接衝到上車地點報到,就是為了在元旦迎接阿里山第一道曙光,如同日本的新年初詣一樣,希望能夠帶來整年的好運氣。觀賞日出後,還可漫步欣賞神木群、姊妹潭、受鎮宮等知名景點,接近中午時間,導遊會帶領前往奮起湖老街逛逛,可以購買遠近馳名的「奮起湖便當」大快朵頤,返家時間約為元旦晚上8點,完成阿里山一日快閃行程。

交通部觀光局推估,預計明年第4季才有可能開放「旅遊泡泡」。國光威樂假期表示,不少民眾提前部署,已經先把2021年國旅計畫規劃好,比起自行開車出門,選擇跟團出遊更為輕鬆方便,像是鹽水蜂炮、武陵農場及阿里山賞櫻行程報名人數,相較去年都有2.5倍成長;接下來夏季龜山島賞鯨豚行程或秋季賞楓行程,預期都會有不錯成績。

因應疫情變化,國光威樂假期提醒,團體行程出發前,遊覽車皆會進行清潔消毒SOP作業,工作人員都會幫旅客測量額溫,若有額溫超過37.5℃或者咳嗽、流鼻水等症狀,經現場判定屬實後,將會取消參團資格並全額退費;另外,車內也會準備酒精噴霧供旅客使用,且車內全程配戴口罩,徹底落實防疫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