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開成這樣要怎麼走啦! 輪椅族自拍出門十大難題

為防止車輛進入的欄杆,同時也阻擋了輪椅族和娃娃車通行。(YouTube Chairman椅人 授權)

為防止車輛進入的欄杆,同時也阻擋了輪椅族和娃娃車通行。(YouTube Chairman椅人 授權)

2020/12/2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兼輪椅使用者Leo在他的頻道「Chairman椅人」,用趣味的方式,呈現輪椅族出門的十大難題,像是公共空間有許多讓輪椅無法通過的地方,還有設置了殘障車位卻被佔用、地下停車場有殘障車位卻沒電梯、搭電梯還可能要等很久等等。

Leo表示,希望政府能改善這些缺失,讓身障者能在平等的基礎上,可以獨立生活,以及參與各種生活層面的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