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生變?高雄「萬豪」酒店改名「朕」豪今起試營運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朕豪酒店剪綵典禮。(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朕豪酒店剪綵典禮。(記者黃佳琳攝)

2020/12/25 11:3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起開始試營運的高雄萬豪酒店,試營運前一天突然臨時更名為「朕」豪酒店,外傳義联集團和萬豪國際總部鬧不和,合作生變,朕豪酒店董事長張天吉說,與萬豪還有部分經營理念待磨合,但雙方沒有解約問題。

義联集團斥資約370億元,在高雄大順路上興建「義享天地」,分為A、B兩館,A館涵蓋「高雄萬豪酒店」與「義享時尚廣場」,總樓地面積約7.7萬坪,而B館則是精品百貨及商辦,總樓地面積約4.4萬坪。

義联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攜手打造的「高雄萬豪酒店」25日開始試營運,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剪綵典禮時表示,義联創辦人林義守心繫高雄,在高雄推出多項投資案,創造就業機會、開創庶民經濟,且「義享天地」座位於高雄未來發展的重心,相信能為高雄帶來不同的新風貌。

張天吉指出,雖然與萬豪方面還有「經營觀念」待磨合,但酒店已取得政府核發的執照,加上台灣對於國旅市場的高度需求、及社會各界對於酒店的熱切期待,先暫以原「朕豪大酒店」名義如期投入試營運開幕儀式,目前正值疫情期間,保守估計至少還有年營收18億元的產值,相信待疫情告一段落,酒店至少能創下年營收30億元。

高雄「萬」豪酒店改名「朕」豪,25日起開始試營運。(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萬」豪酒店改名「朕」豪,25日起開始試營運。(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感謝義联創辦人林義守(右)替高雄帶來大量就業機會。(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感謝義联創辦人林義守(右)替高雄帶來大量就業機會。(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