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百光年昨啟動首日 高雄輕軌運量增一倍

高雄輕軌光榮碼頭站昨晚湧入大批民眾。(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輕軌光榮碼頭站昨晚湧入大批民眾。(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2/25 09: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跨百光年昨晚啟動,連帶吸引大批民眾搭乘輕軌就近欣賞,高雄捷運公司統計,昨天輕軌全日運量8568人次,與前日(週三)全日運量4646人次,幾乎增加一倍。

高捷進一步說明,配合目前展演時間,暫無延後收班的需求,但會視人潮狀況機動性加班,現階段末班車在哈瑪星為晚上10點開出,籬仔內站則是10點10分開出,跨年夜當天會末班車會延長到凌晨兩點。

高捷指出,昨天大概傍晚開始,光榮碼頭、真愛碼頭、駁二大義等站的乘客明顯增加,昨晚演出散場後,則以光榮碼頭、真愛碼頭兩站搭乘人次較多;這幾晚也會配合活動測試整體運能,作為跨年夜的營運參考。

高雄輕軌昨晚湧入大批欣賞高雄跨百光年的民眾。(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輕軌昨晚湧入大批欣賞高雄跨百光年的民眾。(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