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政府耶誕點燈 因應疫情加強防備

澎湖縣政府舉行耶誕點燈活動,讓民眾享受西洋耶誕歡樂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舉行耶誕點燈活動,讓民眾享受西洋耶誕歡樂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2020/12/24 21:14

首次上稿 19:30
更新時間 21: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因應西洋耶誕節到來!今日澎湖縣政府在縣府廣場打造一場璀璨燈光秀,以「愛澎湖 好幸福-海洋聖誕FUN喜年」為主題,搭配璀璨燈光和美麗聖誕樹熱鬧整個縣府廣場,同時因應本土案例再現,全程加強防疫措施,民眾口罩不離身。

活動由菊之音管弦樂團以悠揚的樂聲開場,接續由馬公市立幼兒園、明圓幼兒園及琦琦舞蹈班的小朋友們帶來歡樂的舞蹈,澎湖縣長賴峰偉、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及多位議員、局處首長都到場共襄盛舉,晚間8時點燈後,則帶來3分鐘燈光秀,同時現場也邀請各局處發放文宣品,雖然溫度相當低,但不減民眾參加熱情,吸引大批人龍前往排隊,旅遊處也貼心準備口罩及暖暖包。

旅遊處表示,為推廣落實海洋保育理念,縣府廣場前的聖誕樹以海廢再生利用、簡約高雅為設計理念,打造出時尚與環保兼具的聖誕樹,主要材料以漁網分置內外兩層,並掛上由海廢浮球塗裝成的金、銀色系球體加以裝飾,再以燈光投射與地上的可變色圓球燈,營造出溫馨暖人的氣氛。

澎湖四面環海,以海立縣,縣長賴峰偉致力推行海洋友善教育並維護海洋環境與生態,縣府旅遊處以漁網和浮球打造這座海洋風格聖誕樹,更是呼應縣政焦點,並期望澎湖鄉親以海為榮,與海共存,深愛澎湖這片幸福島嶼。現場也配合耶誕氣氛,縣府人員在活動現場聖誕糖果點心與現場民眾分享溫暖。縣長賴峰偉與議長劉陳昭玲都有信心,打贏明年防疫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