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瞎指為「案771」爆乳辣照瘋傳 大馬網紅:感謝台灣網友關注

網友瘋傳這張全身照的主角就是確診女員工,但其實是馬來西亞網紅「妃妃」。(圖擷取自IG「lynnyuyi_530」)

網友瘋傳這張全身照的主角就是確診女員工,但其實是馬來西亞網紅「妃妃」。(圖擷取自IG「lynnyuyi_530」)

2020/12/24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連續253天零本土確診紀錄在22日因新增本土確診被打破,這例病例(案771)是與紐西蘭籍男機師(案765)密切接觸的廣達集團旗下公司女員工,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肉搜、試圖起底這名女員工的真實身分,一名馬來西亞網紅的照片也被錯當成「案771」本尊,在網路上瘋傳,最後證實烏龍一場,而該網紅今日也在IG連發3則限時動態回應。

本土確診消息一公布,網路上出現許多不實謠言,其中一張宣稱是確診女員工的「爆乳辣妹照」也在各大論壇、群組瘋傳,經過網路肉搜後,發現照片中的女子並非傳聞中的「案771」,而是一名叫做「妃妃」的馬來西亞網紅,自從媒體報導澄清後,「妃妃」的其中一個帳號的粉絲數量從26.8萬漲到27.5萬,不過也有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台灣網友在她的IG留言,「771嗎」、「妳是跟機師密切往來的那位嗎?新聞登了耶」、「COVID-19」。

真相曝光後,民眾紛紛痛斥公布、轉傳照片的網友,而「妃妃」今日也特地在IG連發3則限時動態回應此次的烏龍事件。她表示,自己真的是馬來西亞人,也感謝台灣媒體澄清,強調「我不是台灣人,也沒有確診喔!」,並大度感謝台灣朋友的關注,承諾會發更多「辣照」回饋粉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馬來西亞網紅「妃妃」在IG發限時動態回應,大度感謝台灣網友關注。(圖擷取自IG「lynnyuyi_530」)

馬來西亞網紅「妃妃」在IG發限時動態回應,大度感謝台灣網友關注。(圖擷取自IG「lynnyuyi_5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