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稱已刪文不會提告 徐巧芯嗆:沒刪文、不怕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於臉書公布染疫紐籍機師12月9日軌跡圖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既已刪文不會提告,徐則嗆,自己並無刪文,不怕罰。(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於臉書公布染疫紐籍機師12月9日軌跡圖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既已刪文不會提告,徐則嗆,自己並無刪文,不怕罰。(記者鄭名翔攝)

2020/12/24 14:1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於臉書公布染疫紐籍機師12月9日軌跡圖表,遭質疑涉違法洩漏疫調資料,遂臉書貼文刪除圖片、僅保留文字與新聞連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既已刪文不會提告;徐巧芯強調自己並無刪文,一切資訊經查證皆屬實,因中央「查水表」,怕殃及轉貼網友才撤下圖片,嗆陳時中別沾沾自喜胡扯。

徐巧芯表示,昨早PO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未公布案765的軌跡後,有媒體受到指揮中心逼迫「不下架,就開罰」的壓力,得知中央已展開「查水表之呼吸.壹之型」,轉傳她臉書相關內容者恐遭罰9到45萬元。

徐巧芯強調,自己在履行民代職責,相關資訊皆經查證,過程經得起考驗,也未公布案765的姓名、病例、病史,因此沒有違法的問題,更非假消息,且該圖片早在地方流傳,造成民眾恐慌,中央疫調軌跡只公布一半,因此自行查證讓民眾安心,若指揮中心認定散布假訊息或違法,可依職權開罰,「我自己本人是不怕」。

徐巧芯說,作為政治人物,能承擔面對政府打壓,但必須保護網友不受到指揮中心查水表,所以才將圖片下架,並於文章內詳述理由,但面對媒體詢問從未改口,提供的資料也不曾收回,甚至還寫了第二篇文章戳破指揮中心所謂「可以掌握接觸對象」的說法。

徐巧芯嗆陳時中,不敢承認自己在背後對於媒體、民眾的各種施壓的事實就算了,還沾沾自喜拿上檯面說嘴,還上節目與主持人胡扯「刪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