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珍妮佛羅培茲!」是什麼梗? 最新迷因超洗腦

51歲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接下遊戲廠商的代言,拍攝一系列廣告。(圖擷取自Moon Active影片)

51歲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接下遊戲廠商的代言,拍攝一系列廣告。(圖擷取自Moon Active影片)

2020/12/23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哇!珍妮佛羅培茲!」,這句話近來常出現在各大社群網路,成為近期最多網友惡搞的對象,這句洗腦的台詞其實源自一則手機遊戲廣告,中文配音版上線後,對話超級洗腦。

綜合媒體報導,51歲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日前接下遊戲廠商的廣告代言,拍攝了一系列廣告。在其中一則廣告中,珍妮佛羅培茲突然出現在超市,對著收銀員大喊:「雪莉?」而突然見到大明星的雪莉,慌張地說出最經典的台詞:「哇!珍妮佛羅培茲!」珍妮佛接著質問雪莉:「妳剛剛攻擊了我的村莊?」雪莉回說:「呃,應該是吧。妳大老遠跑來這裡,就因為我攻擊妳的村莊?」珍妮佛則拿了一顆後面客人的鳳梨說:「我也......為此而來」,讓現場滿是尷尬感。

廣告無厘頭的內容,加上10月底開始中文配音的廣告上線後,經過兩個月的瘋狂洗版,順利成為時下最夯迷因,也讓很多不認識珍妮佛羅培茲的人知道,「哇!她就是珍妮佛羅培茲,拉丁天后翹臀珍」。

YouTuber「HowHow」也模仿了這支廣告,和大批網友一起狂玩「珍妮佛羅培茲」梗。有網友還製作惡搞影片,讓雪莉去攻打珍妮佛羅培茲在各個遊戲裡的不同村莊,還問道:「雪莉妳到底攻擊了多少村莊??」。

「哇!珍妮佛羅培茲!」,是廣告中最洗腦的一幕。(圖擷取自Moon Active影片)

「哇!珍妮佛羅培茲!」,是廣告中最洗腦的一幕。(圖擷取自Moon Activ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