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西區市場確定拆定了!屏東市代會通過拆除案

屏東西區公有零售市場屏東市代會審查通過拆除案(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西區公有零售市場屏東市代會審查通過拆除案(記者葉永騫攝)

2020/12/23 15:0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西區公有零售市場拆除案,屏東市民代表會今天議決通過拆除,代表同意縣府進行拆除,但要求事前必須舉行說明會說明並且優先安置攤商。

屏東市西區公有零售市場,共有251戶攤商,位於屏東市和平路,土地為屏東縣政府所有,委由市公所管理,有近40年的歷史,建物已經老舊且多次活化失敗,加上建物的耐震測試不足,形成危險建築,因此縣府主張將現有建物拆除填平,以避免發生公安意外,市公所今天將西市場建築物報廢拆除案送交市民代表會審議,順利通過完成法定程序,縣府將能夠隨時進行拆除。

市民代表會通過該案時也要求,在顧及攤商的權益下,必須召開說明會,聽取攤商的意見和要求,將來如果重新規劃商場,也應該優先安置攤商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