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屁孩賣場尿尿 朋友流利髒話狂嗆網友「嘴X小」

2名穿著白色帽T的年輕男子在高雄某賣場內抽菸,還對著貨架尿尿。(翻攝自《Dcard》)

2名穿著白色帽T的年輕男子在高雄某賣場內抽菸,還對著貨架尿尿。(翻攝自《Dcard》)

2020/12/22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日有網友在Dcard上傳影片,兩名穿著白色帽T的年輕男子在高雄某賣場抽菸,還對著貨架尿尿,行徑相當誇張,網友肉搜出兩男IG,另外有人聯絡上年輕男子的友人,結果遭到對方狂罵髒話回應

網友在Dcard上傳的影片中,可見2名年輕男子站在家樂福的商品貨架旁尿尿,還在賣場內抽菸,引起網友們不滿,並肉搜這兩名男子的Instagram帳號,其中一名被網友發現已從公開帳號轉換成私人隱私帳號;而另一名疑似關閉帳號,目前已搜尋不到。賣場人員表示,「希望這2位年輕人與賣場聯絡,我們希望給年輕人機會,但希望年輕人能勇於面對」。

另外有網友找到了當事人的朋友,詢問他「你的猴朋友呢,怎麼關版了呀?」結果遭到對方三字經辱罵,「XX娘嗆了不接X小」、「雞X沒你的事情是在嘴X小」,激烈言論引來網友一片訕笑,紛紛留言「超好笑 有夠低端的」、「果然是89欸好好笑」。

今天有網友在Dcard貼出對話截圖,內容是當事人對賣場道歉,文中表示自己要誠懇的向賣場以及工作人員道歉,並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不會再做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