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曬女兒洗澡照冒出2顆「肉球」 網友嗨翻邪笑:真的好大

一名媽媽在通訊軟體上與姊妹討論嬰兒洗澡用品,還傳了寶貝女兒洗澡照片,沒想到裡面的「2顆圓形肉色物」吸引對方目光,驚呼「媽媽的胸部好大喔!」但真相其實是「爸爸的膝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媽媽在通訊軟體上與姊妹討論嬰兒洗澡用品,還傳了寶貝女兒洗澡照片,沒想到裡面的「2顆圓形肉色物」吸引對方目光,驚呼「媽媽的胸部好大喔!」但真相其實是「爸爸的膝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0/12/19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美麗的誤會!一名媽媽在通訊軟體上與姊妹討論嬰兒洗澡用品,還傳了寶貝女兒洗澡的照片給對方,沒想到照片中「2顆圓形肉色物」吸引對方目光,驚呼「媽媽的胸部好大喔!」但真相其實是「爸爸的膝蓋」,文章一出讓網友笑翻,直言「真的很像胸部,而且真的好大」。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2張照片說,她把女兒在浴缸內洗澡的照片傳給姊妹,與姊妹討論洗澡用品,照片中可見,綿密的泡泡纏繞在小朋友的身體與頭上,模樣相當可愛,就連抱著她的大人身上也都是泡沫,沒想到對方看到照片只注意到左方的2顆「圓形肉色」,歪樓驚呼「媽媽的胸部好大」。

原PO看到姊妹傳的這句話當場傻眼,立刻澄清「阿姨,那是她爸的膝蓋」,因為拍攝角度影響才會誤會,她忍不住直呼,「阿姨~你壞壞」,也自嘲說,「那不是胸部,是膝蓋好嗎?我有那麼大我就......。」

照片曝光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也看錯了」、「胸部+1」、「看起來真的很像,不能怪阿姨」、「又大又圓又挺耶」、「真的很像胸部,而且真的好大」、「是什麼想法會覺得媽媽裸上身替孩子洗澡啦」、「阿姨我們一起去面壁」。

《三立新聞網》報導,原PO受訪表示,對話中的友人是她的親姊妹,當時正在討論小朋友洗澡的沐浴露,但對方收到訊息後還沒有回覆,該媽媽說,「她(姊妹)知道後應該去找牆壁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