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耶誕交換禮物抽到「未來新家」 網友驚:下重本很實用

有網友發文分享,表示和朋友玩交換禮物,沒想到有人抽到一個骨灰罈,讓他忍不住笑說「最狂聖誕禮物」,就有網友直呼「真是下重本了,這是很實用的禮物」。(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發文分享,表示和朋友玩交換禮物,沒想到有人抽到一個骨灰罈,讓他忍不住笑說「最狂聖誕禮物」,就有網友直呼「真是下重本了,這是很實用的禮物」。(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12/19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不少民眾都會準備禮物交換或送禮,有網友昨(18)日發文分享,和朋友玩交換禮物,沒想到有人抽到一個骨灰罈,讓他忍不住笑說「最狂聖誕禮物」,就有網友直呼「真是下重本了,這是很實用的禮物」。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和影片,表示「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最狂大獎:骨灰罈一甕」,影片中可見,得到「大獎」的中獎者尷尬地捧著一甕白色骨灰罈,一旁眾人則是哈哈大笑,形成強烈對比,原PO也笑說這是「最狂聖誕禮物」。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得到新家了」、「真是下重本了,這是很實用的禮物」、「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這要放哪啦」、「抽到該笑還是該哭」、「看起來材質是玉的~貴貴的耶」、「直接先買房」、「骨灰罈不便宜餒 收到的省了一筆」、「別覺得晦氣 這很貴重 也不一定只能拿來裝骨灰」。

還有人搞笑說「未來可以用得到呢,現在先拿來醃蘿蔔或是醬菜用」、「抽到就可以拿來燉湯+做甕仔雞了」、「生前可煮佛跳牆,死後可以當作房」,但也人批評,「好像在詛咒一樣」、「這很不吉利」、「感覺不太有趣,很難開心起來」、「這種玩笑蠻觸霉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