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崩潰氣炸!到幼兒園接女兒 發現她頭髮竟被剪了

1名家長今天到幼兒園接小孩,發現女兒頭髮被剪了,當場氣炸。(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家長今天到幼兒園接小孩,發現女兒頭髮被剪了,當場氣炸。(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2/18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母親今晚(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家中女兒就讀幼兒園小班,今天上學竟然被剪頭髮,由於名女童出生到現在讀小班都沒有剪過頭髮,家長見狀氣炸了。

這名媽媽坦言崩潰,「我原本希望她上國小再剪掉,並且留下來做紀念,這是有髮尖的,不可能再有的紀念,就這樣被幼兒園老師剝奪了。」

家長表示,事情發生在女兒就讀的國小附設幼兒園幼,校方邀請台北髮型設計師「下鄉義剪」,家中另1名孩童就讀同校小二,由於有發同意書,家長勾選不同意,因此沒被剪髮,未料沒發同意書的幼兒園竟讓教師擅自決定,媽媽說:「我到學校接小孩才知道小班孩子被剪頭髮,還推說是我小孩要剪的。」

家長強調,此為單一事件,每個老師都很好,「只是這件事我覺得老師心態不對,不是偏鄉的孩子就沒有決定權,不是義剪就一定不能辜負美髮師的好意!」

不少網友指出,幼兒園孩童是無行為能力人,任何決定必須經由監護人許可才能進行,「幼兒園這下糗大了」、「我覺得很不ok !我會當場翻臉」、「這個我也不行,那老師頭髮會被我剃光」,也有網友看到孩子剪完之後的髮型,留言提到「這個剪髮功力...是把小孩當白老鼠嗎?」、「怎麼會去校園裡面義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