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跨年晚會將施放420秒煙火 跨海連線韓團線上演出

基隆市跨年晚會以「搖滾音樂節」為主題,力邀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告五人、拍謝少年等堅強卡司接力演唱,並打造420秒基隆專屬跨年煙火秀。(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跨年晚會以「搖滾音樂節」為主題,力邀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告五人、拍謝少年等堅強卡司接力演唱,並打造420秒基隆專屬跨年煙火秀。(記者林欣漢攝)

2020/12/18 15:0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即將揮別2020年,基隆市政府今天宣布,跨年晚會將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今年以「搖滾音樂節」為主題,力邀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告五人、拍謝少年等堅強卡司接力演唱,並打造420秒基隆專屬跨年煙火秀,還有韓國藝人跨海連線,陪伴民眾熱鬧迎接2021年。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在基隆的跨年晚會登台演出,是不少獨立樂團夢寐以求的心願,今年更不一樣,除了小巨蛋、金曲及金音獎等級的知名樂團陣容,這次活動還規劃「樂團徵選」,盼讓優秀新生代樂團,站上夢想跨年舞台。

林右昌表示,樂團從31日下午5點開始接力演出,當天現場還有文創市集,倒數時伴隨港區船隻鳴笛聲迎接新年,更有長達420秒的國際級煙火秀迎接新年,歡迎大家當天「嗨爆基隆,不見不散」。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說,今年以「搖滾音樂節」為號召,邀請宇宙人、麋先生、Vast & Hazy、告五人、拍謝少年、I Mean Us、農村武裝青年、Control T等實力堅強樂團共襄盛舉,並規劃3組韓國藝人LiveYubin、StorySeller、鄭欽樂隊跨海「線上演出」參與。

曾姿雯強調,跨年活動絕對不能少的煙火秀,由國際煙火設計大師黃旭規劃,主軸圍繞著海洋、希望及夢想,期許前來觀賞的民眾,帶回難忘景象及感動,填滿面對新年的勇氣和信心。

市府提醒,配合防疫,參與跨年晚會民眾記得佩戴口罩,相關活動及交通資訊可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2020基隆嗨轟跨年音樂節 Keelung Crazy New Year Countdown Festival」查詢。

即將揮別2020年,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記者林欣漢攝)

即將揮別2020年,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