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反萊豬被告發違食安法 陳時中:見解不同就讓法院來審理

對於醫師蘇偉碩事件,陳時中表示,這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靜待調查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醫師蘇偉碩事件,陳時中表示,這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靜待調查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12/17 17:0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醫師蘇偉碩發表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空氣中可檢出萊劑」等言論,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遭外界質疑「查水表」。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若見解不同有違法疑慮,就由法院作裁判。

指揮中心今天舉行臨時記者會,公布新增8例境外移入病例;媒體提問蘇偉碩事件,陳時中表示,這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靜待調查結果。

對於挨批「查水表」說法,他表示,只要發表正確意見就沒問題、但現在大家對見解有所不同,就讓法院來審理。

對於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對AIT官員表達反對萊豬,被AIT官員批評「政府官員不應散布不實訊息」,陳時中說,所有人都可以表達反對想法,但「反對一件事、跟直接說吃了就會死」,這兩者層級明顯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