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畫小天才碰上美術老師班導! 「聯絡簿」一來一往嗆聲超爆笑

就讀國一的女同學會在聯絡簿上作畫表達今天的心情。(網友吳宜紜 授權)

就讀國一的女同學會在聯絡簿上作畫表達今天的心情。(網友吳宜紜 授權)

2020/12/17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曾經在聯絡簿上跟老師對話過嗎?高雄有名國一的女學生,和老師之間的對話,不用文字,而是每天畫上「漫畫人物」,令人驚訝的是,班導師竟然也會作畫回敬學生!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就讀國一表妹」的聯絡簿照片,只見孩子在聯絡簿的空格,畫上漫畫《獵人》的人物插畫,並搭配文字附註今天的心情及感想,而她恰巧碰上美術老師班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會以紅筆作畫回覆學生的聯絡簿,評語偶爾還會寫上吐槽的話。

一來一往的「聯絡簿交流」,讓許多網友大讚:「2位都好強大」、「請定期更新」、「老師只有單色原子筆輸了XD」、「每天看聯絡簿變成一種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