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診斷罹癌!偶然看見2年前求籤字條 一看毛骨悚然

原PO在文中PO出一張黃色字條,只見左下角有明顯被水浸濕的痕跡,而最後一行就是寫著「去檢查鼻咽」,也讓原PO表示:「才發現原來兩年前神明就暗示了......」。(擷取自靈異公社)

原PO在文中PO出一張黃色字條,只見左下角有明顯被水浸濕的痕跡,而最後一行就是寫著「去檢查鼻咽」,也讓原PO表示:「才發現原來兩年前神明就暗示了......」。(擷取自靈異公社)

2020/12/17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在臉書PO文,表示今年年初被診斷出不幸罹患鼻咽癌,想起2年前曾和朋友去淡水宮廟問事,當時神明就要他注意鼻子,結果當時沒放在心上。現在癌症治療告一段落,某天他在家不小心打翻水杯,發現餐桌一角最下層,壓著當時師姐幫他寫下記重點的字條,赫見最後一行就寫著:「去耳鼻喉科檢查鼻咽」,驚覺原來神明早有暗示。

原PO網友15日在臉書「靈異公社」PO文,表示今年年初被診斷罹患鼻咽癌,想起2年前和幾位朋友到淡水一間宮廟問事,神明告訴他鼻子裏有顆痣,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檢查。原PO說,因為第一次去問事沒經驗,也不會再繼續追問是好的還是不好的,當時心裏只是想,有就有,有什麼好不相信的,便沒有再去理會,只記得問事時旁邊有個師姐會把重點記下來,但他回家後也沒注意再看字條裏的內容,字條也不知道放到哪了。

原PO表示,直到癌症治療告一段落,某天在家裏吃早餐,不小心打翻了水杯,才發現壓在餐桌一角最下層、當時師姐寫下的字條。原PO也在文中PO出一張黃色字條,只見左下角有明顯被水浸濕的痕跡,而最後一行就是寫著「去檢查鼻咽」,也讓原PO表示:「才發現原來兩年前神明就暗示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太靈驗了」、「起雞皮疙瘩了」、「好毛喔」、「毛骨悚然」;另外更有數百名網友留言「求地址」,對此,原PO則是表示,地址及宮廟名不是我不願意分享,而是怕給宮廟帶來困擾,等問過,廟方表示可以公佈再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