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理衣櫃大驚喜!丈夫10萬私房錢慘變妻子年終獎金

1名人妻在家裡發現丈夫存放的私房錢,從厚度目測金額至少10萬元。(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人妻在家裡發現丈夫存放的私房錢,從厚度目測金額至少10萬元。(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2/16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近,許多家庭開始安排掃除計畫,1名女子近日整理衣櫃時,發現內部角落竟然靜置著厚厚一疊千元大鈔,一問之下得知是丈夫放的「私房錢」,網友直呼「妳拿到年終獎金了!」

女子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她在整理家中衣櫃時,於內部角落發現一疊千元大鈔,目測金額至少10萬元,女子當下立刻拍照傳訊向丈夫詢問:「哈哈哈,(這是)我的嗎?」不料丈夫淡淡地回答:「我放的。」女子對此俏皮地回覆:「那我藏在另一個地方XD。」

女子對此表示,「北七另一半,明知道衣櫃,我會整理,還藏在這裡,是在哈囉嗎?」網友們則紛紛恭喜她並留言指出「聲東擊西,屋裡屋外好好的搜一遍,別看到那一小疊就昏頭了!」、「這是誘餌,用這疊讓妳以為妳找到了,就不會再繼續找其他地方,其實真正大疊的藏在別處!!(兄弟別怨我,我的上個禮拜被抄走了,要死大家一起死XD)」、「這是一種生活小情趣!妳就收下吧!順便留張卡片以示感謝」、「是要犒賞你一年的辛苦,給你驚喜啊!」

妻子向丈夫開玩笑指出,要把錢藏在另一個地方。(圖取自爆怨公社)

妻子向丈夫開玩笑指出,要把錢藏在另一個地方。(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