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籌組城市棒球隊並規劃國際級棒球場 縣府有信心帶動棒球熱潮

屏東市棒球路旁的縣立棒球場已十分老舊,且多年未有職棒比賽開打。(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棒球路旁的縣立棒球場已十分老舊,且多年未有職棒比賽開打。(記者李立法攝)

2020/12/06 20:1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著手籌組城市棒球隊,並規劃興建可容納1.2萬人的國際級棒球場,近來成為棒壇話題,縣府強調,有信心引進職棒及國際比賽,帶動縣內棒球熱潮。

屏東是台灣棒球搖籃,許多職棒好手都來自屏東,位於屏東市棒球路的縣立棒球場已十分老舊,且多年未有職棒比賽開打,縣府計劃在六塊厝「屏縣運動休閒園區」斥資14億元打造占地近10公頃的新球場,全案已呈報中央,爭取明年動工、2022年完工。

縣長潘孟安最近出席美和華興傳承菁英賽時還說,縣府正著手籌組城市棒球隊,提供更多屏東子弟打球的機會,讓在地球迷備受期待。

縣府秘書長邱黃肇崇表示,緊臨高鐵屏東站預定地的六塊厝運動休閒園區,除興建棒球場外,還規劃有其他的運動設施以及周邊商業場館,將形成運動產業聚落,且新建的球場一定是全國設備最好,可作為國際比賽場地,國內職棒選手也會喜歡在屏東比賽,進而帶動縣內棒球熱潮。

縣府規劃中的「屏縣運動休閒園區」,緊臨高鐵屏東站預定地。(記者李立法攝)

縣府規劃中的「屏縣運動休閒園區」,緊臨高鐵屏東站預定地。(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