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病例同宿舍移工竟落跑! 警政、移民署追查

一名印尼籍女性移工(案688)同宿舍共47名的接觸者要重新集中檢疫並採檢,其中一人在本月2日從雇主家落跑失聯,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由警政署、移民署專案追查中。(指揮中心提供)

一名印尼籍女性移工(案688)同宿舍共47名的接觸者要重新集中檢疫並採檢,其中一人在本月2日從雇主家落跑失聯,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由警政署、移民署專案追查中。(指揮中心提供)

2020/12/05 19:2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一名印尼籍女性移工(案688)同宿舍共47名的接觸者要重新集中檢疫並採檢,今天晚間指出,其中一人竟在本月2日從雇主家落跑失聯,目前由警政署、移民署專案追查中。

案688因檢疫後出關、檢驗陰性並入住移工宿舍,之後再自費採檢後才驗出陽性,被認為可能有本土感染或在宿舍內被感染、以及在宿舍有47名接觸者,因此指揮中心要求這47人都要再集中檢疫採檢。

不過今天晚間指揮中心指出,其中一名越南籍30多歲的家事移工,在本月2日就從雇主家落跑並失聯。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警政署和移民署昨晚成立專案協尋。

莊人祥指出,這名越南籍女性移工在上月13日入境並集中檢疫,17日和26採檢陰性,28日離開集中檢疫所,28日到30日在宿舍,30日到本月2日到雇主家,並在2日上午離開雇主家後失聯。

莊人祥說,目前專案小組鎖定這名移工,要將她找回來。根據規定,雇主若發現移工失聯,須在三天內要通報失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