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班機空中驚魂!奧客霸佔廁所、拔燈管攻擊空姐 旅客挺身相救

長榮航空舊金山返台航班,發生旅客占廁所、拔燈管攻擊空姐的空中驚魂。(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舊金山返台航班,發生旅客占廁所、拔燈管攻擊空姐的空中驚魂。(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2020/12/05 11:0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11月14日舊金山-台北BR17航班於航行途中,發生一名旅客破壞廁所燈具,並拿著燈具企圖攻擊空服員的事件,所幸在空服員們及一名男性旅客協助下,未發生意外,航班抵達桃園機場後,該旅客立即被航警帶走依法做後續處理。長榮航空表示,感謝機上見義勇為協助處理此案的的畢姓旅客,也對當班空服員表達關心及慰問,並會給予適當獎勵。

長榮航空11月14日舊金山-台北BR17航班於航行途中,一名男性旅客多次將自己反鎖於廁所內,均在空服員關懷後才離去;在飛機抵達桃園機場前約4小時,該旅客再次將自己反鎖於廁所內,空服員除關懷之外並試圖將盥洗室的門打開。

未料該旅客拒絕開門並破壞盥洗室內的燈具,且拿盥洗室內被破壞的燈管企圖攻擊空服員,最後在多位空服員的勸導及一位畢姓男性旅客協助下,該不理性旅客才肯返回座位,畢姓旅客也自願持續安撫及陪伴該名旅客直到下機,空服員則持續觀察旅客狀況,避免有異常狀況再發生。

事後就有旅客投訴,為何發生這樣的事情,機長、副機長都沒有出來處理,長榮航空事後也沒有通報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長榮航空表示,飛航員職責是以維護航機安全為最高考量,依航空保安規範,客艙遇有乘客滋擾事件,操作航機飛行員不得離開駕駛艙,該班機機長於事發後已依依標準作業程序,發電報請地勤人員向航警報案,並持續掌握空服員及畢先生協助處理狀況,也保持警覺以隨時機動做必要之進一步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