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色公路「國際級」擦撞 相差50倍大貨船撞小漁船

勝榮財號的船首裡大貨輪擦撞之後出現破洞。(讀者提供)

勝榮財號的船首裡大貨輪擦撞之後出現破洞。(讀者提供)

2020/12/04 21: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藍色公路發生一件「國際級」擦撞,12月2日凌晨5時許,台南將軍外海有一艘5千多噸的巴拿馬籍貨輪「恆利HERO INE LUCK」與100多噸的漁船「勝榮財36號」發生擦撞,貨輪透過代理行目前正與漁船調解中,至於肇事責任必須由航港局釐清。

12月2日在將軍外海發生一件大船撞小船的意外,巴拿馬籍預計開往釜山的5千多噸貨輪「恆利HERO INE LUCK」,在當天清晨5點多,疑似雷達沒有掃到100噸漁船「勝榮財36號」,導致「勝榮財36號」被大50倍噸位的貨輪擦撞,漁船船首破洞,漁船船長認為貨輪肇事逃逸。

由於肇事地點沒有電台訊號,台南海巡隊直到當天早上6點多接獲報案,台南海巡隊先向第六巡防區調閱雷達航跡,發現貨輪往北上航行,但「勝榮財36號」可能有沈船疑慮,所以派員護航「榮勝財36號」回到興達港,同時請布袋對調派巡防能量前往攔貨輪,找到貨輪後,貨輪的代理行已出面與漁船調解,肇事責任目前正由航政主管機關來做判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