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小墾丁度假村遭匿名指「靈異」 業者氣炸提告

小墾丁度假村遭匿名指「靈異」,業者氣炸提告。(記者蔡宗憲攝)

小墾丁度假村遭匿名指「靈異」,業者氣炸提告。(記者蔡宗憲攝)

2020/12/03 13:5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專門提供匿名評論住宿的臉書「靠北住宿2.0」,昨晚突然有網友發表一篇,指小墾丁渡假村「夜間敲門聲」、「黑影一直在窗戶外晃來晃去」等狀況,呼籲「有體質的人就別去了」,讓業者氣炸認為影響商譽,目前已經正式提告求償,強調不接受匿名的惡意爆料。

這篇臉書文章,寫道「我要靠北傳說中很可怕的小墾丁渡假村,國中畢旅常常要住宿在這間靈異傳聞這麼多的地方」、「閉著眼睛洗頭髮洗到一半,就覺得背後有人在摸我」、「但當大家10點要就寢時,就聽到木屋門口傳來幾聲清脆的敲門聲」、「這間渡假村有體質的人就別去了!傳聞這麼多不是沒道理的!這間的住宿投訴第一名的問題絕對是鬧鬼。」等。

小墾丁渡假村憤怒表示,自30年前設立,品牌定位即為「星光、牧草、原民風」,近年更逐步蛻變為臺灣唯一星野村暨生態村,透過暗空保護與推廣流星雨觀賞體驗,許多貓頭鷹與夜行性動物,從未有被明著攻擊「鬧鬼」,這次實在忍無可忍。

小墾丁渡假村強調,呼籲社會大眾共同抵制不負責任之匿名謠言外,將向屏東地檢署提告造謠者涉及加重毀謗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並呼籲該自稱國中導師與臉書粉絲團「靠北住宿2.0」,向村內夜行性動物如:保育類貓頭鷹領角鴞、夜鷺、陸蟹公開道歉,也將正式向該國中導師與臉書團求償,求償所得,將悉數捐給滿州國中偏鄉孩子。

小墾丁度假村遭匿名指「靈異」,業者氣炸提告。(記者蔡宗憲翻攝)

小墾丁度假村遭匿名指「靈異」,業者氣炸提告。(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