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跨高雄港市跨年 市府面臨交通考驗

高雄2021「跨百光年」移師高雄港灣舉行,打造高流、蓬萊雙舞台。(高市府提供)

高雄2021「跨百光年」移師高雄港灣舉行,打造高流、蓬萊雙舞台。(高市府提供)

2020/12/03 13: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活動,首創同場跨年高流、蓬萊雙舞台,更已公布所有卡司,媲美音樂祭的華麗陣容,但當天的交通是一大挑戰,市府及相關單位已密集討論交通規劃,近期將公布。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台灣港務公司協辦的高雄2021「跨百光年」,移師高雄港灣舉行,在大港橋兩側打造高流、蓬萊雙舞台。

蓬萊舞台位於高雄港棧庫區3至10號碼頭,高流舞台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舞台,與蓬萊舞台呈現黃金對角線,並以海陸空三向度設計,點亮高雄港灣,將帶給民眾有別於傳統跨年的全新感官體驗。

高市府指出,跨百光年是「懷著音樂祭靈魂」的跨年演唱會,創作型音樂人的比例過半,包括高流舞台的所有陣容,及蓬萊舞台卡司八三夭、滅火器樂團、韋禮安、影子計劃、茄子蛋、謝銘祐領軍的麵包車樂團等,可見高雄對音樂創作能量的重視,更展現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成為音樂發聲地的企圖。

「跨百光年」魅力將引爆新興、苓雅、鹽埕、鼓山等區域,並吸引許多外縣市民眾參加,當天交通將是一大挑戰!

高市府特別呼籲民眾,優先選擇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O1西子灣站或O2鹽埕埔站,或搭乘輕軌至C11真愛碼頭站、C12駁二大義站、C13駁二蓬萊站,下車後再步行5至10分鐘,即可抵達高流舞台或蓬萊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