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搭高鐵未戴口罩 翁重鈞道歉:願意受罰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被爆搭高鐵長達50分鐘未戴口罩,被勸導還假裝喝水,翁重鈞今天道歉表示願意受罰。(圖擷取自李筱峰臉書)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被爆搭高鐵長達50分鐘未戴口罩,被勸導還假裝喝水,翁重鈞今天道歉表示願意受罰。(圖擷取自李筱峰臉書)

2020/12/03 11:2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秋冬防疫專案」12月1日起上路,8大場所均需配戴口罩,違者最高罰1萬5千元,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被爆2日搭乘高鐵長達50分鐘未戴口罩,翁重鈞受訪表示,自己沒注意到規範上路,昨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也沒戴口罩,「我自認應該受罰,不用勸導直接開罰,也跟社會道個歉」。

台北教育大學教授李筱峰昨在臉書上PO出男子搭高鐵未戴口罩照片,並指高鐵服務人員勸導時,該男假裝喝水,待服務人員離開後繼續不戴口罩。

翁重鈞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立法院昨天發公文時他還沒時間看,因此沒注意到規定上路,他自認應該受罰,立委應該做人民的表率,要跟社會道個歉。

翁重鈞指出,昨天他在經濟委員會質詢也都沒戴口罩,希望兩件一併不用勸導直接開罰,「希望不要說立委不罰,我願意受罰」。

立委翁重鈞。(資料照)

立委翁重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