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上司要菜鳥妹陪出差 「只訂一間房」她擔心到落淚

示意圖,與文無關。(路透)

示意圖,與文無關。(路透)

2020/12/03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面試多家公司後,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沒想到本月初她的男主管(老闆的兒子)要帶她去北部出差,竟然只訂了一間雙人房,讓網友擔心到落淚。

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求救!!上司帶我出差只訂一間房....」說自己在面試9家公司後,終於找到一份薪水待遇、福利、升遷制度都不錯的工作,因此很珍惜這份工作機會,沒想到噩夢太快降臨,男主管說本月初要帶她到北部出差,且說高鐵和飯店房間他都會訂好,網友只需要準備工作資料。

結果公司會計偷偷給女網友看了主管的訂房明細,竟然是雙人房而不是兩間單人房,主管還跟會計說,要讓網友睡床,他自己睡沙發,更過分的是他竟然說是網友答應這麼做,會計只能好心提醒網友小心一點。

這起事件讓網友擔心又害怕,「今天走回家的路上不爭氣的氣哭」、「第一次這麼害怕明天的到來」。幸虧最後哥哥的女友收留她一晚,事後她用郵件走正式程序離職。

這篇文章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我之前也差點被我主管欺負,我毅然決然辭職,當老娘好欺負嗎」、「小菜鳥無權無勢的悲哀」、「離職。什麼辣雞家族企業」,也有許多人大讚會計「神隊友」。

會計與網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會計與網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