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近15年 陳瑞斌鋼琴音樂會12/4回故鄉巡演

台南市榮譽市民也是鋼琴演奏家陳瑞斌,睽違近15年,將回到故鄉演出。(綺想室內樂團提供)

台南市榮譽市民也是鋼琴演奏家陳瑞斌,睽違近15年,將回到故鄉演出。(綺想室內樂團提供)

2020/12/02 10:2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睽違近15年,台南榮譽市民也是鋼琴演奏家陳瑞斌,12月4日將回到故鄉台南演出,希望在後疫情時代,撫慰因為疫情而緊繃不安的心情,並帶來正面力量。

陳瑞斌的琴藝使每個音符充滿生命力與感染力,有「天使手指」美譽,曾以第1位台灣出生鋼琴家身分,在美國知名露天音樂劇場Hollywood Bowl好萊塢碗,與世界著名交響樂團Los Angeles Philharmonic洛杉磯愛樂樂團演出。他師承「貝多芬學派」嫡系嫡傳弟子,此次演出將以柴可夫斯基著名的 「四季」鋼琴全集揭開演奏序幕,用精湛的琴音帶領觀眾回到作曲家當時的年代。

今年適逢德國作曲家「樂聖」貝多芬250週年及柴可夫斯基180週年誕辰紀念,此次演出曲目上的安排,也希望向年輕人傳遞貝多芬對音樂與生命的堅持,以及不屈不撓的信念和永不放棄的精神。陳瑞斌認為,在武漢疫情蔓延下,結合這2位藝術家作品演出是再恰當不過。

陳瑞斌12月4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及12月19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2場巡迴演出,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最著名的「四季」鋼琴曲集全集,貝多芬著名「月光」、「熱情」鋼琴奏鳴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