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預告「下一站台南」 網友推薦:虱目魚粥+油條

影帝黃秋生在臉書透露將到訪台南,網友們高度關注,已超過2600則留言。(擷自臉書)

影帝黃秋生在臉書透露將到訪台南,網友們高度關注,已超過2600則留言。(擷自臉書)

2020/12/02 09:05

首次上稿 12/1 23:26
更新時間 12/2 09: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在台灣拍製LINE TV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在臉書貼文透露「下一站台南,虱目魚粥」,引發網友們「大暴動」,已超過7.3萬人次點閱,灌進逾2600則留言,網友說「歡迎來台南,糖要帶夠喔」、「歡迎秋生哥,虱目魚粥+油條,蠻讚的」。

網友們紛紛敲碗問時間與地點,歡迎大飛哥到台南,「什麼時候,我要去看大明星」;連台南立委王定宇也上線留言「歡迎來台南,請問何時?」更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邀請,包括高雄、台中、基隆、花蓮、澎湖、台東等地,都有網友發聲爭相邀請黃秋生來訪,招待好吃好料等候他。

也有網友說,「開著餐車遊台好浪漫喔」、「我要去那裡遇見餐車啊,看你們就好開心了」、「去到邊都係閃閃發光的珍珠」、「虱目魚粥係台南早餐好出名」、「台南是一個好地方」、「肉燥飯配虱目魚湯尚蓋讚」。

據了解,黃秋生才剛結束兩週防疫隔離,11月27日與「KID」林柏昇、宋柏緯出席LINE TV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開鏡儀式,這次拍片希望透過道地台灣美食結交圈內外好友,希望藉由主持實境節目更加認識台灣的在地文化和美食。

各式虱目魚料理是台南小吃代表。(擷自黃偉哲臉書)

各式虱目魚料理是台南小吃代表。(擷自黃偉哲臉書)

黃秋生將來台南,網友建議虱目魚粥+油條很讚。(記者洪瑞琴攝)

黃秋生將來台南,網友建議虱目魚粥+油條很讚。(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