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變裝 雷射光雕秀「奇幻篇」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晚上播出第2支全新視覺風格的雷射光雕秀「奇幻篇」。(記者翁聿煌攝)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晚上播出第2支全新視覺風格的雷射光雕秀「奇幻篇」。(記者翁聿煌攝)

2020/12/01 19:3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今年與首度迪士尼合作,帶來更多的親子歡樂氣氛,1日晚上再度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第2支全新視覺風格的雷射光雕秀「奇幻篇」點亮新北,與「小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等眾多知名卡通人物共同迎接耶誕及2021新年。

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今年請到負責光雕投影的賀喜團隊將3D光雕投影與雷射光束特性發揮極致,主燈秀隨著動畫內容建構出多層次立體雷射光雕秀,第2支全新視覺風格「奇幻篇」,透過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段與對白、活潑生動的視覺、以及熟悉的卡通配樂,帶領觀眾進入迪士尼的童話世界,享受充滿童趣與驚奇的冒險旅程。

張其強說,充滿迪士尼色彩的動畫,隨時可讓大家感受到迪士尼世界的快樂回憶,包括一開始的「小飛俠-彼得潘」,令觀眾一起帶著既期待又愉快的心情,與動畫中角色共同展開奇幻之旅。

張其強說,在第2支影片加入後,每天晚上的電射光雕秀將會每半小時輪流播出第1支和第2支影片,更添市民廣場的歡樂效果。

觀旅局並舉辦「2020新北耶誕攝影大賽」,徵件時間自109年12月15日至110年1月5日止,邀請民眾上傳「新北歡樂耶誕城之攝影作品」至個人Instagram上,並Hashtag指定文字,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2 Pro Max等豐富獎品,作品更將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展出,活動詳細辦法將於臉書「新北旅客」、IG「@newtaipeitour」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公布。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雷射燈光的投射映照下,繽紛迷人。(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雷射燈光的投射映照下,繽紛迷人。(記者翁聿煌攝)

市長侯友宜走訪耶誕城景點,與民眾一起自拍同樂。(記者翁聿煌攝)

市長侯友宜走訪耶誕城景點,與民眾一起自拍同樂。(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