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弱勢戶愛心圍爐 世界名廚金牌獎業者連6年做公益

餐廳業者連6年送愛,宴請家扶、弱勢戶。(記者吳俊鋒攝)

餐廳業者連6年送愛,宴請家扶、弱勢戶。(記者吳俊鋒攝)

2020/11/29 15: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善化區今天有場愛心圍爐活動,在世界名廚精英賽勇奪金牌獎的餐廳業者蘇鈺峰,席開23桌,宴請家扶的親子,以及在地的中低收入戶,一起享用美食,感受幸福好滋味,他已經連續第6年做公益,更希望將這份愛心傳承下去。

這場愛心餐會,由北台南家扶中心的大小朋友,以及善化區公所列冊的經濟弱勢戶等逾200人應邀參加,蘇鈺峰作東,在經營的「八田語一」餐廳內熱情接待。

用餐期間,立委郭國文、市議員議員林志展等人都到場向蘇鈺峰致意,表揚其無私地付出,善化區長方澤心也頒發獎狀,感謝他生意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仍不間斷送愛,連續第6年舉辦公益圍爐活動。

蘇鈺峰的餐廳團隊,去年到馬來西亞參加世界名廚精英賽,以特製的「香酥板鴨」料理勇奪金牌,日前更在台南肉燥飯節,拿下名店組的最佳人氣獎。

夜市擺攤賣烤鴨已逾20年的蘇鈺峰表示,他持續在基層拚經濟,最懂得弱勢家庭為了生活而努力的艱辛與無奈,這次的活動,委由也是廚藝精湛的兒子昱瑋來策劃,希望公益理念能夠傳給下一代,讓愛永續。

現場席開23桌,蘇鈺峰6年來持續送愛,北台南家扶中心的親子已是第4度受邀,市政府社會局長陳榮枝隨後也趕到,慰勉餐廳廚藝團隊準備豐盛料理的辛苦。

陳榮枝也代表市長黃偉哲,嘉許蘇鈺峰的善行,轉達對於照顧弱勢的無限感激;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則指出參加這場幸福饗宴的李姓曾祖父,隔代教養3名重孫,日子過得辛苦,能一起吃大餐,真的很開心。

餐廳業者連6年送愛,宴請家扶、弱勢戶。(記者吳俊鋒攝)

餐廳業者連6年送愛,宴請家扶、弱勢戶。(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