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 中市成績優異暫居第二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射箭比賽現場。(圖由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射箭比賽現場。(圖由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0/11/29 12:0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在台東舉行,台中市代表隊捷報頻傳!截至目前戰績52金30銀23銅,成績僅次於台北市,暫居第二,但台南市緊追在後,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陳清龍表示,不能掉以輕心,其中,以田徑項目大豐收,共包攬27金;桌球個人賽成績4金5銀1銅,表現也很亮眼。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智能障礙組1500公尺紀錄保持人白芸瑄,昨在決賽中以6分42秒57刷新大會與全國紀錄,再度連霸!白芸瑄曾就讀興大附農,受特教老師鍾淑華啟蒙、培訓,在校期間已征戰全國各賽事,但鍾淑華「不希望特殊生將『奪金』當作目標,更重要的是特教生能養成運動習慣」,目前白芸瑄已進入職場就業,工作之餘仍撥空訓練,享受賽場上暢快奔馳的愉悅。

此外,特奧運動項目,延續台南提前開賽的保齡球6金3銅佳績,特奧滾球再獲3金1銀。因其他縣市選手棄賽,裁判為使選手有下場競賽機會,組成裁判隊伍與選手王瑞友、張愷恩、劉子誠、林承志進行友誼賽,平時專業的裁判們不免緊張,選手的從容對比裁判的緊張,現場氛圍十分有趣。賽末選手以4比3成績微幅獲勝,順利晉級,最終摘下金牌。

射箭反曲弓個人對抗賽則獲1金2銀1銅,肢障女子選手李畇嫻連霸。今天尚有反曲弓、複合弓混雙對抗賽與團體對抗賽,台中市選手李畇嫻、陳昆崙曾於2018年在此項目榮獲冠軍,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射箭委員會主委兼領隊林青法表示,「應該很有機會,期待勇奪金牌!」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奧特滾球比賽。(圖由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0全國身障運動會,奧特滾球比賽。(圖由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