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 高雄「坎城」戲院傳年底恐熄燈

舊稱「坎城」的高雄美奇萊影城,傳出恐營運至今年底。(記者葛祐豪攝)

舊稱「坎城」的高雄美奇萊影城,傳出恐營運至今年底。(記者葛祐豪攝)

2020/11/29 09: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代的眼淚!舊稱「坎城戲院」的高雄美奇萊影城,傳出因地主將售地,恐營運至今年底?對此,影城表示仍與地主洽談續約中,如果無法續約,會在結束營業前的2至3週公告。

美奇萊影城位於高醫對面的十全路上,歷史約25、6年,早期名稱是「坎城」,高雄縣市未合併前,是北高雄唯一的首輪影城,陪伴許多5、6、7年級生成長,很多人還是習慣叫「坎城」。

2018年1月,美奇萊影城隔壁的家樂福十全店,因地主南和興產釋出土地而歇業,後來證實買家是高醫。

美奇萊影城地主同樣是南和興產,早在今年4月,即傳出地主將收回售地,負責經營的「喜樂時代」當時稱是網路傳言,仍在與地主洽談續租問題。

近日,美奇萊影城員工透露恐營運至年底,由於同棟的保齡球館,已提前告知營業至今年底,增加傳言的可信度。

對此,美奇萊影城強調,仍與地主洽談續約中,如果無法續約,會結束營業,並在結束營業前的2至3週公告。

隨著高雄市區大坪數土地日漸稀少,加上電影業不是很景氣,近年高雄市已有和春、三多等戲院吹熄燈號,十全戲院今年也一度停業,但目前已復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