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缺! 餅乾公司徵試吃員 當「吃貨」年薪150萬起跳

英國蘇格蘭一家餅乾製造商「邊界餅乾」(Border Biscuits)日前徵求「餅乾大師」擔任新品試吃員,只要吃餅乾就能獲得至少4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的年薪。(圖擷取自Border Biscuits IG)

英國蘇格蘭一家餅乾製造商「邊界餅乾」(Border Biscuits)日前徵求「餅乾大師」擔任新品試吃員,只要吃餅乾就能獲得至少4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的年薪。(圖擷取自Border Biscuits IG)

2020/11/2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是吃貨嗎?英國蘇格蘭一家餅乾製造商「邊界餅乾」(Border Biscuits)日前徵求「餅乾大師」(Master Biscuitier)擔任新品試吃員,只要吃餅乾就能獲得至少4萬英鎊(約新台幣150萬)的年薪,董事長帕金斯(Paul Parkins)表示,這份工作對於愛吃餅乾的人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歡迎大家來應徵。

綜合外媒報導,成立於1984年的「邊界餅乾」是蘇格蘭的餅乾製造商,他們日前在求職網「LinkedIn」開出一個職缺,希望聘請一個「餅乾大師」擔任新品測試員,來試吃該公司生產的餅乾,年薪至少4萬英鎊,員工福利則有餅乾無限量供應、35天有薪假期、免費健身課程等。

為符合該職缺的需求,應徵者必須有厲害的味蕾,有食品科學、營養或食品相關研究的學位,有經營食品服務的相關經驗,有烘焙產品的實務和科學經驗,最好擁有糖果或麵包店的品牌管理或開發的經驗,且須會使用電腦文書軟體。

「邊界餅乾」表示,「應徵成功的人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將產品從廚房推向生產線,吸引新的顧客,讓我們的餅乾在全國各地的餅乾罐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整個過程中領導團隊推動,具創新、高品質和持續性的工作。」

「邊界餅乾」董事長帕金斯則說,對於愛吃餅乾的人來說,這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歡迎加入我們熱情的團隊,「我們鼓勵全國各地的人前來應徵,而且期待對一些很棒的天才進行面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