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文創記憶中心再添殊榮 特展勇奪2021德國設計獎

台北文創記憶中心《Memory & Music》勇奪2021德國設計獎。(台北文創記憶中心提供)

台北文創記憶中心《Memory & Music》勇奪2021德國設計獎。(台北文創記憶中心提供)

2020/11/2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文創記憶中心再添殊榮!《Memory & Music》特展榮獲2021德國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卓越建築設計之展覽類「特別獎」,這也是繼「德國紅點設計獎」、「金點設計獎」、「臺北設計獎」後,台北文創記憶中心又一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

該展以100組華語流行音樂數據為出發點,廣邀音樂人、視覺設計師、社會學家、文化觀察家等22位專家,跨界探索華語流行音樂在不同年代的呈現形式、社會影響力,以及產業結構演化等面貌,利用最新VR科技打造新穎的動態展示內容,讓觀眾親身印證數位科技對流行音樂未來發展可能帶來的顛覆性影響。

台北文創副總經理劉麗惠表示,「音樂與記憶的關聯密不可分,流行音樂尤其容易勾起我們對人生特定時光的記憶」、「很榮幸能獲得德國設計獎肯定,讓各界看到台北文創努力推動文創活動與市民交流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