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贈全新吊扇 中市富春國小向30年古董級吊扇說拜拜

豐原文武獅子會及新虎將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世傑捐贈新吊扇給富春國小。(圖由富春國小提供)

豐原文武獅子會及新虎將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世傑捐贈新吊扇給富春國小。(圖由富春國小提供)

2020/11/25 15: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富春國小學校教室使用的吊扇長達30歲高齡,堪稱「古董級」,在國中小學全面裝設冷氣前,豐原文武獅子會及該校家長會榮與會長、新虎將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世傑,今天贊助捐贈富春國小裝設91支全新吊扇,經費約18萬多元,讓學童上課吹涼風更安全。

捐贈儀式今天在富春國小「凱比」機器人熱情的迎賓舞下展開。新虎將公司負責人李世傑表示,富春國小是其母校,多年前也曾任該校家長會長,具有濃厚的感情,獲知學校吊扇老舊不堪,基於學生安全考量,當然義不容辭協助更換,希望讓孩子們有良好的學習場域,才會有令人讚賞的學習成效。

富春國小5年級學生王奕琦說,雖然教育部承諾「班班有冷氣」,但現在吊扇仍然是學生唯一的消暑利器,很高興在畢業前能開心使用新吊扇,感受吊扇一開、陣陣涼風吹來的快感。

富春國小校長李秀櫻則感謝傑出校友,也是該校榮譽家長會長李世傑,在事業有成之際,與豐原文武獅子會聯手做公益回饋母校,並勉勵學童長大後要向李世傑看齊,懂得手心向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把這份愛傳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