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生不愛被搭訕卻接受交友軟體?女網友現身給答案

網友表示,在台灣,女生常常會覺得男生搭訕是輕浮的行為。示意圖。(路透)

網友表示,在台灣,女生常常會覺得男生搭訕是輕浮的行為。示意圖。(路透)

2020/11/21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發現在台灣,女生常常會覺得男生搭訕是輕浮的行為,但是女生卻能接受交友軟體,網友指出,搭訕和交友軟體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而交友軟體還是更不真誠、不勇敢的方式,他並質疑,難道女生喜歡不真誠的男生嗎?

原PO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女生不接受搭訕男的原因,通常是因為覺得對方輕浮、感覺會搭訕很多人,甚至認為對方是噁男,但這也造成男生不敢隨意搭訕女生。然而,台灣女生好像比較能接受交友軟體這種不真誠、不勇敢的方式。

原PO表示,很多女生表示希望從生活圈認識男生,但他認為這和搭訕的差別只有一個,就是一個在教室或職場,另一個在開放空間、路上。「我知道妳們覺得男生搭訕就是只看外表就搭訕,會讓你們覺得很膚淺,但事實就是大部分男生看外表看的非常重,大過於女人的內涵」。而很多男生知道女生很討厭只被看外表,因此就會故意不稱讚女生的外表,會說自己只看內涵。他質疑,難道女生真的喜歡不真誠的男生?

對此,女網友紛紛回應,表示現在路上非常多直銷、填問卷、詐騙,搭訕的行為會讓人下意識提防,有女網友說,路上搭訕感覺只是看上自己外貌,如果是透過交友軟體先聊天認識,感覺對方是對自己個性、想法有興趣,比較不會讓人覺得膚淺,而生活圈也同樣是有過交流經驗。

另外,也有女網友表示,要看搭訕的方式,像是國外電影出現的場景,常常是女方在咖啡廳看書、使用app時被搭訕,並以此展開話題,而在台灣好像多半是「我剛剛看到你覺得你很漂亮,可以跟你要賴嗎」的感覺,讓人感覺有距離,也比較讓人尷尬,不知道怎麼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